close

Hello  各位  !!

菏楓在此重生啦 !! 

簡稱 :  菏楓重生  (  x ! 超難笑 )

 

唉呀,哈哈,因為種種種種種種的因素所以拋棄了   部落格大人  

對不起原諒我原諒我 ( 跪 。

 

好的,

菏楓的部落格人生要重啟了,不過我很快就會失蹤嘞 0w0  ( 喂你 !

哈哈,好啦好啦,人家一有空就會來的咩,放心放心~ ( 能放心才怪....)

拉回重點*

菏楓要開始我的電繪生涯了 !

所以,以後會畫畫給大家看看的  (  看完可能都跑去看眼科惹www )

我會加油的  ♥ ♥ ♥

個人粉絲專頁:

FB搜尋: 神秘畫話世界

 

順帶一提,菏楓 又稱為 夏紎(ㄗ) ♥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